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看百花走在春天, 想明天有希望人。 喝杯酒沒有心愁, 有價值不比黃金。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勺子有天來問我“如果我問你,你愛好什么,你會怎么答”,我本來以為這是個再簡單不過的問題,可它卻帶著我的思緒走了很遠。       我們活這一世界,究竟在做什么呢?我們在憑什么感受活著,又憑什么來劃定“自己”與“他人”——我想是我們發掘著愛好,而愛好塑造著我們。所以這一次,我們環顧四周,收集了在我們身邊的這些人,他們的愛好世界。       他們是我們的爺爺奶奶,是我們的父母,也是我們身邊人、我們自己,但在這里,他們剝去了種種社會身份,只是一個個生命個體,呈現他們最自在生活的一面。       很高興能夠去思考這樣一期主題,我不僅用了不同的眼光來看待我身邊的人,發現一些人并非嚴肅的長輩,而是有趣的同我沒什么不同的人。也發現,原來要了解一個人的愛好,去嘗試寫這樣一個個短小的“人物愛好小傳”,也非你們的交流、相處達到某一層面的親近處不可——我曾以為我認識很多“人”。       卓清   【祖輩】45后、50后   爺爺們       1號爺爺   我的姥爺愛出去社交,我小時候去姥爺家總是下午,卻總見不到在家的姥爺,我姐姐就帶我去社區里的麻將館總是一抓一個準,我們還總去打撞球的比賽場,看著我姥爺把球打進用放大了幾十倍的訂書針做成的球門洞。還總會看見他在樹蔭下一幫人圍著下象棋,圍著聽戲。因為可能是主人不在家的原因,我印象中我沒怎么在姥爺家里呆過,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社區的各個角落里瘋玩,等著媽媽下班,把我接回家里,我的姥爺不愛做飯,最喜歡的就是帶我和姐姐逛超市,買好多小餃子,等我們餓了就給我下一包,異常省事。       2號爺爺   我爺爺愛好有三:畫畫、古詩詞和聽戲。他非常細心、耐心,臨摹絕頂好,我小時候常要他臨摹些好看的動物畫帶去學校里向朋友們炫耀,那些動物毛發根根分明,樣貌神態更是栩栩如生,尤其角色扮演朗讀課文時要自己制作角色牌子,我就要爺爺幫我畫,戴在頭上總是倍感神氣。但他自己卻覺得這是一件只要用心就可以做到的事——此外,他的筆記圖文搭配,字好看,畫也好看,即使實用價值日漸消逝,亦非常具有觀賞價值。直到他現在七十五六歲的年齡,還是喜歡將喜歡的詩詞、戲曲詞抄寫在筆記本上。平常不對人說,可你一旦和他聊起就發現,哇,這是一個老人該有的記憶力嗎?他不僅字字句句記憶得好,張口就來,而且頗有見地,每一句都能講清楚釋義、感受,還能融會貫通,這個詩人與那個詩人,這個詩句與那個詩句彼此串講,幾乎從他的學生時代就是如此積累,而直到現在有空也會去家附近的圖書館讀書摘錄,活到老,學到老,愛到老,家里的電視常年在新聞頻道(他也非常喜歡看新聞,對時事絕對比我更靈通,雖然自己不玩電子產品,但關于媒體、數據等知識并不少)和戲曲頻道交替,讓我覺得有種非常充實的幸福。       3號爺爺   我爺爺年輕的時候日子過得很艱苦,可能更多考慮的是生存,后來有機會學習讀書然后成了老師,教書育人40余年,教書的時候喜歡練字,下棋,后來退休了,最大的愛好還是下棋打牌,當然他也是個軍事政事迷,每天必看的節目是海峽兩岸,是真的每天,然后也可能是當老師的原因吧,現在跟我講電話還會問,最近讀了什么書,有什么觀點可以分享一下,練字水平提升了嗎,總之,這應該也是愛好或是習慣吧,我覺得我爺爺喜歡跟年輕人交流,最近他愛上了iPad。       4號爺爺   我外公是軍人然后轉業成了工人,從我記事起,我外公就退休了,最大的愛好就是給我們講軍旅故事吧。       5號爺爺   姥爺以前是中學老師,教數理化,據說姥姥說是很牛的數理化解題大師,我本來是以為他老年仍然應該對這些感興趣的,然而并沒有,或許那只是他的職業吧。他特別愛象棋,毫不夸張地說,我們全家人都會象棋,我姥姥、我媽以及三個姨媽,以及她們的孩子、包括她們的丈夫,我和我弟象棋都是在姥爺那啟蒙的,如今我弟的象棋水平可以和姥爺一較高下了,每次去姥爺家都會拉著我們下。其次愛好就是寫毛筆字,姥爺家的對聯基本上是不用購買的,都是姥爺自己寫;另外還特別喜歡看抗戰時期的電視劇,不論哪部都看。       6號爺爺   爺爺平生最愛,抽煙和看麻將。抽煙很兇,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的(這算愛好嗎哈哈哈,不過我感覺已經是他的某種慰藉了);看麻將,但不會親自上場,就在家里攢個局,一張桌子一副牌,晚上牌友們就都來了,不會賭錢,就是邊打邊聊天,家常里短什么都聊,爺爺就給大家倒茶,不時插幾句嘴。其實是為了給奶奶解悶兒,奶奶生病之后就很少出門了,但是每次我們回去卻總能從奶奶那里聽到些“八卦”,大概是這些人的功勞吧。         奶奶們       1號奶奶   我奶奶非常喜歡做飯,她做的飯整個小區都遠近聞名,她還做一段時間的飯店大廚。我小的時候隔壁鄰居開小食堂中午做飯都會過來請教兩句。我奶奶腌的咸菜雪里蕻,菜綠油油的放進去,經過發酵后拿出來還是綠油油的,炒菜酸辣脆爽。做的膜烙的餅熱騰騰剛出鍋麥香撲鼻,不常走動的親戚有時偶爾來進門都會說很想念。她手藝好,我的三個伯伯手藝都不錯(除了我爸,他其實就會吃)。她還愛養花,尤其喜歡石榴花,什么都能讓她養活。我記得小時候每次去過奶奶家,奶奶總是會讓我抱一盆花回去,剛開始我都興高采烈的覺得花開的好漂亮,可是抱回家之后整盆植物不知道為什么一盆接一盆的都枯萎了,很奇怪,那些沒有被我拿回家的都在奶奶的陽臺上花枝招展隨風搖曳。那些花每年都按時開按時長按時結果,有小石榴有小橘子有小番茄。我的奶奶沒有告訴我她有什么訣竅,但我總感覺不論植物還是花草,總能在她手下變幻出新的生機。       2號奶奶   奶奶(姥姥)最鮮明的特征就是能干和唱戲。能干的性格特點讓她非常樂于學習和嘗試,比如飯菜各種各樣的新鮮樣式,或者織各種各樣的東西,最早的家中衣服用物都是她自己做,而且做得很是不錯,在縫紉機前,在灶臺前,都有她的一番天地,讓旁人只剩拍手叫好的份兒。此外她最熱衷的就是唱戲,直到現在也七十五六歲了,仍然常常早上要走到離家有一段距離的偏僻地方去吊嗓——基本夏天五六點,冬天六七點,日常在家中聽戲練習,模仿各種各樣的唱腔,還帶上自己的組織團們一起切磋,尤其有了手機后更是整日的互相唱段、討論,好不亦樂乎。舞臺上的她常常扮演彪悍的女性形象或者女扮男裝上場,真是上得了舞臺,下得了廚房,生命力十分旺盛。上了年紀后還逐漸熱衷于養生,我以為就是看一看,沒想到她堅持每天在群里早上聽課,晚上答題,常常是第一名交卷,讓我覺得也就是時代原因沒能多念幾年書,不然就這樣的好強、好勝,怎么說也能取得不錯成績吧。       3號奶奶   我的這位奶奶是一位基督徒。她性格開朗,喜歡結交朋友,年輕時可謂能歌善舞,還嫁到一個非常帥氣的老公,連女兒的顏值都提升了上去。可能因為交朋友多,她識人很有一套,也喜歡接受新鮮事物,雖然學時代原因歷不高,但仍舊會涉獵各類書籍。也是最初把心理學上很多說法、測試游戲介紹給我的“導師”——此外,她也向我普及了不少基督教知識,所謂傳福音,雖然我沒有入教,但是對各類宗教都有興趣,聽一個基督徒視角的人講,更是有意思。也每周會固定時間去教堂,每天睡前也有祈禱,時常誦念等。此外她還自學了薩克斯,自從有了抖音賬號后常年發布自己吹奏的片段,在家吹,在出游的路上吹,在各種各樣的地方吹,前前后后竟有幾百首曲子,讓我覺得被很多爛俗的梗、網紅式賣弄、推銷等“污染”的抖音正因為有這些人的存在,才可愛,要知道新浪微博的slogan是“隨時隨地分享新鮮事”,抖音是“記錄美好生活”。       4號奶奶   我奶奶愛好八卦,但是為了健康,她應該也是喜歡散步吧,還喜歡唱紅歌。       5號奶奶   姥姥是那種特別清新的老太太,勤勞、理性、快樂,做的飯非常好吃,姨媽們做的飯也都很好吃,都是跟姥姥學的,但我其實不能確定姥姥是否喜歡做飯,我覺得本質上應該是不怎么喜歡的,只不過是必須要做罷了。她特別喜歡自己做鞋墊,逛街的時候會去買機繡的樣子漂亮的,自己也會照著一些漂亮的圖樣描下來繡,以前繡很多送給我們,小熊貓、小鹿都可以繡,很漂亮。但是去年說年紀大了眼睛不太好,手勁也跟不上了,就沒怎么繡了。姥姥也很喜歡花,種了滿院子大概有20種花,每一株都能說得上名字和習性,給我講了我總也記不住,每次想知道都拿出來手機AR掃花。近半年來姥姥的愛好是刷快手,在上面學習唱歌和養生的舞蹈。       【父母輩】70后   父親們       1號父親   我爸年輕的時候是個軍人,但他本身身體素質并不好,那個年代家里條件不太好,尤其是他小時候那幾年吧,所以他是家中最矮的,父母都高,弟弟有185。他非常喜歡音樂,唱歌很好,在部隊里似乎因為唱歌頗受青睞,對各種大大小小的樂器雖然沒有機會學習,但總是很快摸清,很有樂感的掌握起來。不過性格原因,他似乎并不喜歡在旁人面前表現,只有親近的人才能看到這一面。此外他非常樂于助人,而且聰明能干,極為靠譜,大家有了困難或是麻煩,都樂于找他幫忙,在情感問題上也頗有一番見解,處理問題能力max。       2號父親   我爸最大愛好是讀書,尤其讀古詩,也自己填古詩,情感非常豐富,但是不善于表達,開通的空間里倒是寫著很多詩句感悟,讓我這個做女兒的看了非常……皺眉,家中也能零零散散看到他的很多筆跡,他小時候練毛筆書法,長大后不常寫了,但他寫什么都是一手鋼筆書法,尤其給我簽作業、寫評語也是,讓我這個做女兒的看了非常……無語。此外他愛好踢足球,是門將,年輕時有過一幫足球好兄弟,直到現在友誼長青,每逢世界杯之類都要約在一起看球玩鬧,也常年一起自駕游玩,年齡絲毫不能阻擋他們至死是少年。但隨著年齡增長,他的運動變成網球、羽毛球,養魚多年也養出了經驗(可能因為他雙魚座吧,我實在不清楚他為什么對魚有那么多的感情),日常佛系,喜歡喝茶、釣魚、看電影等悠閑式生活(不過,小時候是他帶著我看電影,許多品味不錯的電影都是他帶我看的,還給我講很多電影知識,然而現在我已經看不上他的品味了)。哦對,他更年輕時候也喜歡打游戲,紅警之類的也是最初我和他的相處方式。       3號父親   我叔叔在我眼里是個“不務正業”的大齡文藝青年,他喜歡寫寫畫畫,總是用家里的舊報紙上拿毛筆練字,每年過年奶奶家的對聯就是他寫的,然后用自己熬的漿糊粘在墻上,就很有過年的感覺,與此同時,他還會把各種感受在朋友圈寫小論文,總會勾起我對小時候的回憶,所以我很喜歡看他的朋友圈。小叔還很喜歡做飯,對食材、用料非常講究,不新鮮的食材他根本不稀得用,有時候會為了一道菜試千百遍,也樂此不疲,然后和我講起來做菜的過程滔滔不絕,聽得我耳朵起繭。小叔對自己的廚藝非常有自信,所以能聽到他夸誰的飯做得好不容易,我總說你這手藝不去開店真是可惜了,當然他開過,雖然最后黃了。         母親們       1號母親   我媽的愛好就是做手工,小時候吃飯,她會把飯菜做成各種各樣好玩樣子,就像后來微博上很火的那種,不過沒有那么精致,印象里挺多挺搞怪的,惹得大家吐槽,但也很有趣,挺遺憾那時候沒有記錄下來。家里的裝修是她一點點琢磨的,墻壁上的畫也都是她自己畫的,做一個抱枕,把壞掉的襪子變成玩偶,幾乎不在話下。她畫畫很好,但平時不常畫畫,日常會下圍棋,有考取不錯的段位,此外她最愛的就是各種各樣的寵物,貓貓狗狗的也和她天然親近,家中常年養著三只以上的寵物,倉鼠、兔子等等,而且對每一個的照顧都很精心,讓我大呼佩服。       2號母親   我媽媽最大愛好就是讀書、寫作,散文居多,更喜歡現代詩,是個受七八九十年代教育下的標準文青,小時候學過戲,唱歌很好,參加比賽拿獎有之,因為身材好氣質好還當過模特(那個時候165的女性好像不多)。體育愛好打羽毛球、散步,喜歡爬山、露營等親近自然環境的運動,熱愛文藝活動,帶我聽音樂會、看兒童劇、參加作家簽售、看演唱會、蹦迪、打高爾夫、四處游玩等等,熱衷新鮮事物,溝通能力極強,廣交天下朋友,我想說她愛好交朋友,愛好溝通、交流也不過分,這也是她能夠做記者的擅長所在吧,她把這種詩意、溫柔等融合的很好,在日日的相處中傳遞給了我,我想她愛好廣泛,根本無從總結與說起,唯一遺憾是沒有學習樂器,這是我之所以學古箏的原因之一。       3號母親   我媽的興趣愛好非常廣泛,很難說得上來最喜歡的,比如毛筆字,她經常說的話是“要是一天練一個大字,一年也能練365個大字呢”;讀書和收集書,喜歡看《青春之歌》這一類的,尤其喜歡《三國演義》和《水滸傳》,有一段時間癡迷于收集書,對二手書攤情有獨鐘,常常去淘《毛澤東選集》以及各種與《青春之歌》氣質類似的書籍;特別喜歡唱歌,毫不夸張地說,嗓音真的很清澈,像百靈鳥,經常惋惜“如果有機會說不定就出道了”;因為學過服裝設計,所以也很喜歡做各種衣服,只是沒太有時間,會織各種式樣的毛衣、做各種式樣的裙子和褲子,揚言要給我做婚紗;對做飯十分熱衷,會做很多種口味和不同地方特色的菜,有段時間營養師證特別流行的時候還去考了證,雖然也沒啥用,不過她樂在其中;特別愛風水,為研究奇門遁甲買了特別多相關的書籍,還拜了老師跟著學。       4號母親   我媽最鮮明的愛好就是整潔,是個100%的處女座,家中一天拖地三次,碗筷洗刷得都能當鏡子,每天都在洗衣服、床單被罩,注重消毒,疫情之下更甚。此外她很喜歡看電視劇和閱讀小說,對電視劇的口味也說不上來,好像就是跟著中央8胡看,一邊可以做點手工之類(她想象力也很豐富,到這個年紀也玩兒心不減,常常不言不語就給餃子里塞了硬幣,或者常常問我:你看這個像什么),閱讀小說時倒喜歡一些嚴肅文學,比如《平凡的世界》《童年·在人間·我的大學》等,都是她愛不釋手,反復閱讀的,對其中生活頗有共鳴。因為身體差,她時有時無的上著班,像大多數女性一樣,也很喜歡聊天、八卦,工作環境接觸的人常常都是二十多歲,她也一直很愛打扮,無論是穿衣,還是化妝,身材很瘦,看起來也非常年輕,話題、見解也很年輕,從她的言談間我想她非常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但她的身世、家庭包括身體沒有提供這樣的天時地利人和,她也很喜歡很多美麗的事物,比如家中常年會有鮮花。       【自己輩】95后、00后   男生們       1號男生   我哥喜歡彈吉他,我現在去我三伯家有時候進我哥房間里,那時他還沒結婚,房間的一角有個琴架上面放了把木色的吉他,是他從我初中的時一直彈到現在的,我原來不學無術的時候看著哥哥日益精進的水平還心生向往,向他請教過如何爬音階,摁一個指頭橫跨六根弦的和弦,結果最后都因為他的勤學苦練及天賦異稟讓我心生怨念在當時就徹底地放棄了。       2號男生   【2號男生】哥哥非常喜歡畫畫、汽車、看比賽拳擊和踢足球。他小時候,大概五歲的時候就趁大人不注意非常完美的畫了家里的一整面墻壁,直到二十年后的現在再看,仍然覺得是好看的。后來他喜歡上汽車之后一直很想做汽車設計師,把許多上課期間偷偷畫下的畫稿拿給我看,讓我倍感驚奇,甚至有那么一點點嫉妒。但是因為學業,他的這個愛好沒有維持太久,常年會看拳擊格斗賽,MMA之類(我不夠了解,特意查了下,大概就是這種規則比較開放的)與此同時他也進了足球隊,做門將,一路踢球踢得很出色,還考取了足球解說員證書。我和哥哥從小相處時間不多,但他卻介紹給我很多不錯的東西,比如《丁丁歷險記》比如《奧特曼》比如《火影忍者》比如手辦比如MMA,可能一個家庭如果只有女兒的話,即使我性格沒那么女孩,家中也會很少出現這種東西。       3號男生   我弟喜歡打游戲,據他說王者打到了全國排名前50之后就不想再玩了,于是退游,認真準備中考;喜歡象棋,沒有真人對戰就網上對戰,常因為出其不意置對方于死地而興奮不已;喜歡鋼琴,哪怕為藝考穩妥轉了古箏也每天拿點時間練鋼琴;喜歡軍事、商業要聞,講起來滔滔不絕,講得我根本不想理他。       4號男生   表哥非常喜歡打籃球,也一度打得非常好,但后期個子沒跟上,就只能當做愛好來發展了。此外他很小就很懂時尚般,會把衣服減出洞洞,或者故意扣子不對稱,鴛鴦鞋等,那時我還小,也不知道流行不流行衣服一邊扎在褲子里,但他確實是我印象里最早這么穿的人。顏色也都很浮夸,畢竟那時候男生穿粉色等還是會大家開玩笑……為此,很多小女生都很喜歡她,連情書都送到了家里(別問我是怎么知道的)——也不過距今不到二十年的事情。他好像總是班級里的風云人物,敢冒風頭,又嘻嘻哈哈的,大人們一邊罵他,一邊對他喜歡得不行,嘴皮子很溜,喜歡日漫,常常模仿其中人物的言行舉止(印象最深的是火影跑,還把那個符號畫在自己腦門上,但最喜歡的角色是吾愛羅),但安靜處也能寫得一手好書法,雖然學習不怎么樣,但英語很好(我們常說英語四級,但他小學二年級就過了英語二級,雖然也不知道為什么要去考),現在也從事對外貿易類的工作,可以說把性格優勢發揮到極致。對了,可以說性格很像那個張顏齊,長相嘛,小時候挺帥的,后來長殘了…臉型變國字臉。         女生們       1號女生   我妹非常喜歡畫畫,和剪輯各種奇怪畫風的視頻,夢想是做設計師,嗯,她還在上高中,但我認為她成熟于同齡人,可能因為家庭教育緣故吧,父母都非常尊重她,支持她。會陪她去玩cosplay,幫她拍各種東西,一起玩游戲等等,她的媽媽是射手座,和我一樣,所以我簡直覺得她擁有我最羨慕的家庭氛圍。她也非常喜歡玩游戲,很多熱門游戲都打得很棒,偶爾也會玩一些冷門游戲,且品味不錯,著迷配音圈,也是個老二次元人。       2號女生   最愛好的是讀書,最愛的類型是小說,尤其是長篇小說,帶幻想性質最好。詩也很喜歡,當代詩,不過整體比較偏西方文學,有時也會寫一寫。對新文學、實驗文學有關注與思考,熱衷歷史、哲學、宗教、藝術。比如是電影、戲劇,在剪輯、后期上有巨大的想法與興趣,對空間、迷宮也就是場面調度類也很著迷,繪畫也是我非常解壓的愛好,還有行為藝術,自己也有過小小的嘗試,喜歡那種引起驚異的感覺,擾亂日常秩序。還愛好占星術和心理學思考,希望將來也能夠成為占星師,或者有機會做心理咨詢師。運動里喜歡游泳和滑雪,對劍道、擊劍有想了解的欲望,包括騎馬,武術(受童年時代武俠、港片電影影響很深),但自己可能更適合柔術(笑),身體弱體力差,不過卻很能走,基本上日行兩萬步也不覺得很累,同樣很喜歡爬山、露營、自駕游等親近自然的、自由的游玩方式。小時候常常會給自己的玩偶剪裁衣服,好像慢慢這樣也會想要設計衣服之類的,做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對機械、木工也很感興趣;又因為學過音樂、樂器,而常常想要精進,可以記錄自己創作的旋律,也想鉆研一些“夠勁兒”的樂器,比如嗩吶,手風琴、架子鼓也好,但認為自己最合適的可能是鋼琴、鍵盤等。愛酒,很想要學習調酒,一方面是自認酒量不錯,另一方面是覺得很適合我這種從幼兒園做飲料手工就表現出“黑暗料理”的趣味天賦的人。       3號女生   喜歡閱讀,對文字的力量十分敬佩,可以感動、鼓舞、啟發和揭露,最愛魔幻現實主義;喜歡攝影,捕捉一些巧合的、美麗的、對撞的瞬間,但并不希望變成專業的學院派,因為專業對我這種沒什么創造力的人而言更像是限制;喜歡音樂,沒有比彈琴更放松的了,希望自己能夠多會些樂器;喜歡寫毛筆字,尤其喜愛瘦金體,但是它很難寫好;喜歡線下的活動,比如音樂節、live house、戲劇、展覽,線下會形成一種奇妙的場域,置身其中能夠忘記一些東西;喜歡電影,看一場好電影勝過活一天;喜歡脫口秀,有時候搞笑被認為是不具備文化性的、簡單的,但是脫口秀的搞笑可以很充實,甚至想學習一下怎么寫;喜歡逛公園、逛超市的面食區和水果蔬菜區、夜晚逛社區里的小廣場,很有煙火氣,也能看到各種各樣的人生活里愜意的一部分,能夠感受到快樂;近半年來有點喜歡游泳,在水里睜開眼睛能看到清澈的、藍色的池底,覺得純凈(雖然還沒有學會);喜歡家居,為生活便利性或生活質量而設計的東西。       4號女生   喜歡音樂,從小學鋼琴,據說我還沒出生的時候家里就買了鋼琴。后來通過選拔被選進了合唱隊,也認識了很多音樂好友,組建了自己的小樂隊,偏爵士風,吉他、貝斯,都可以彈一點,主要做主唱,寫一些歌,是我最美好的記憶。隨著年齡增長大家都各奔東西,目前從事音樂教育工作,也在繼續創作道路,此外最喜歡畫畫、設計,日常攜帶繪畫本,上學的時候作文成績不錯,也喜歡學語言類,而且自認為在語言上比較有天賦。還有喝酒。       5號女生   我身上最鮮明的愛好就是追星,如果說我愛好追星的話,我也想挖掘自己為什么會追星,我到底從追星中得到了什么。   第一個追的星是exo,都是出于偶然,開始我不懂追星是什么意思,也沒有本命,就是覺得大家都不錯,但是要花時間去喜歡他們么,好像一直沒有定下心去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和契機。然后高一我接觸到了韓流、韓劇,就像打開了新世界大門,原來一直被黑的exo并沒有那么低智,他們的歌很好聽,舞蹈很好看,他們那種對舞臺的熱愛讓我被觸動,這讓我感覺到快樂,并且讓我第一次有個想要去維護,去證明他們很好的念頭。我明白這就是追星,就是想要去維護他們,并為他們的音樂和表演感到驕傲。后來我去了他們的線下演唱會,當時非常遺憾,沒有帶錢,不知道黃牛票會在開場后降價,所以錯失唯一一次可以見到十二個人的機會,雖然很遺憾吧,但是當時真的感受到了那種五湖四海因為一個人聚在一起的感覺,演唱會開始,很多沒有進入的也在外面合唱,心也牽動在一起,我感到一種從未有過的澎湃,所以后來不管何時,他們都始終在我心里,是最美好的白月光般的存在,之后,喜歡的人很多,也許是因為一首歌,一個表演,就會以他為圓心開始一場沒日沒夜的了解,然后慢慢冷卻,接著新的人的重新開始這個循環,并以此為樂。   我覺得追星是激發起我了解很多東西欲望的一個窗口,比如看到別人對他們的reaction,就會想要了解更多的音樂知識,為了能夠聽懂他們的音樂好在哪里,看到他們的照片拍的很好,就會去學習那種色彩,拍照風格,調色感覺,一只mv可能涉及到概念,歷史,甚至是星象,作為粉絲也要去了解那些背后的深意,甚至對整形知識也慢慢開始深入了解,因為夸人,去推銷自己的愛豆,其實也是一門學問。追星久了,我發現粉絲并不如外界所想的那么白癡腦殘,在我看來是十分聰明的一個組織,周旋在對家,公司,和平臺之間,盡力為自己的愛豆爭取最大化的利益,所以后來不會再有那種害怕被當做腦殘粉的擔心和羞恥,就像我愛豆說的那樣,堂堂正正的,我想這就是偶像的力量吧。   后記   很難說“愛好”是經由什么生發的,有的是為了消遣時間,有的已經變成一份職業,或者為之付出一生的事業。總是很高興看到大家在說起自己熱愛的東西時滔滔不絕、旁若無人的狀態,而且大家都在不斷探索和發掘自己的邊界,每次聽到朋友說“我最近在干嘛干嘛”的時候,會覺得很棒——哎,你在做這么有趣的事情。會看到作為一個個體生活的獨特性,以及成長的可能性。當然,我再一次探查了祖輩們的生活,但還是太少,我其實不太容易知道他們到底熱愛什么,當我見到他們時,他們往往會隱藏起自己的喜好而去遷就我,只有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足夠長時,才可能注意到他們真正的生活,我所寫到的他們的愛好,是基于與他們短暫的相處中他們表現的淺層,很遺憾,未來我與他們相處的時間只會更少。       對我而言,愛好更像是一種慰藉,不管在什么時間、什么年紀拿起來,都是自然而然發展,也不會為最開始的拙劣而羞赧,只是愛著它,漸漸與它相融,通過它去感受到更加豐富的世界,我認為這是所謂“狂熱”,希望大家永遠保有狂熱的力量。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張瑞   每年八月,是蘆葦開花的季節。 在一處灌溉的溝渠旁,高大、青青的蘆葦尖上,似乎一夜之間,就會冒出許多蓬松的花。 在許多人的眼睛里,蘆葦花根本就不是花。這也難怪,關于蘆葦花的贊美,歷來少有,好在畫中,多半還會看到一些蘆葦花的影子,但大多的時候,蘆葦花也僅僅起了點修飾與點綴的意味,或修飾出秋季的涼,或是點綴了塞北的荒。還好,《詩經》里的《蒹葭》算是成就了蘆葦花,真正讓它出名一回:“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蒹葭者,蘆葦是也。只是初中的語文課上,讀到《詩經》里的《蒹葭》,正是少男的情懷熱烈的時期,更多的時候是想到了那“在水一方的伊人”,而忽略了對“蒹葭”的關注,從中足可見,蘆葦花就是那樣的普通與卑微了,能有多少人關注過它呢? 家鄉棉花地旁的排堿渠中,常年會有許多的河水從那里流,河道很深很寬,河水便流的緩而慢,百轉千回過后,那樣河道中就形成了一個個優美的的蘆葦塘。每年的九月,是棉花成熟的季節,小的時候,父親種了棉花,我都會在這個時候去棉花地里幫忙,那時,也是我欣賞蘆葦花的大好時候。 九月的蘆葦花,盛開的正是蓬勃,我那時便會一個人獨自跑到渠道里面去采摘蘆葦花,把它們帶回家,夜晚,我把它們摟在懷里,等到陰天下雨的時候,不能采摘棉花,母親休息在家,便會拿出我摘下的蘆葦花扎成掃帚。母親的手很巧,扎成的掃帚和我一樣高,我拿在手里,高興的掃著地,一掃一大片,干凈且方便,母親常常夸贊我勤勞。 家鄉秋天的夜晚寒冷異常,父親從棉花地的西面扛著一百多斤的棉花包到東面去,我和母親常常要坐在采摘好的棉花包上等父親。那時我年紀小,怕冷,母親便會采來許多的蘆葦花,把它們聚攏成一堆,點上一把火,蘆葦花便“轟隆”的一聲,火焰冒出半米多高,我和母親就站在火焰的一邊,烤火等父親,這樣便覺得夜晚溫暖而有趣了。 十月的蘆葦花,盛開的正是燦爛,這時候的蘆葦花非常的柔軟,我們那里手巧的農婦便把蘆葦花采摘下來,用它做成蘆花靴,它的尖上最柔軟的花絮還可以填枕頭,我雖沒有試過,但聽人說那感覺蠻不錯的。 冬天到了的時候,蘆葦花便慢慢的凋零憔悴了,俏愣愣、孤零零的,看著讓人心酸。 長大后,我給自己起了筆名:思想的蘆葦,靈感則來源于法國作家帕斯卡爾的《人是一只會思想的蘆葦》,文中說道:“人只不過是一根蘆葦,是自然界最脆弱的東西;但他是一根能思想的蘆葦”“思想形成人的偉大”“因而我們全部的尊嚴就在于思想”,這話說的真好,我覺得,假若人真是一根蘆葦,那么又有誰能否認:燦爛蓬勃的蘆葦花不是這根蘆葦當中最精妙的部分呢? 現在,我常常覺得,我對蘆葦花的喜愛,正是從幼年時那一片優美的蘆葦塘中所培養起來的。 許多年后,我奔走在城市,遠離了家鄉,常常想再去看看家鄉的蘆葦花,但總也不能如愿。 今早,我忽然記憶起了昨天的夢境:我又仿佛看見了,在那優美的蘆葦塘上,一棵棵高大的蘆葦花蓬勃、燦爛的迎風飄揚。 (作者張瑞是新疆兵團北野監獄民警)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竹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桃園R角治具雷射雕刻 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三重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 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d68vyb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