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中國古代的那些詩人,往往因為他們的籍貫或長期生活的地域特征不同,或是因為他們的興趣愛好、審美情趣不同,或是因為他們要寄寓的意旨不同,在他們的作品中,往往喜歡以某一種特定的花卉意向反復運用,形成一種獨特的文化現象。 比如屈原與蘭草、陶淵明與秋菊、蘇軾與海棠、陸游與梅花、元好問與杏花等等,都值得我們探討一番。 花以蘭為最,取其幽香韻致也。屈原于《離騷》中,反復詠唱“紛吾既有此內美兮”,而與詩人這“內美”相匹配的就是“紉秋蘭以為佩”。蘭花是他妝飾的標配。他親自種了九畹地的蘭花朝夕與之相處。生于幽谷疏石之中的蘭草,淡雅清幽,銀根盤錯,鐵線常青,既不與桃李去爭艷,也不因霜雪而變色,成就了它“國香”的崇高地位,王羲之一篇《蘭亭雅集序》以高雅的蘭花為紐帶,將眾多幽人雅士牢牢地連結在了一起。流芳千古,傳頌至今。讓天下士人為之尊崇。屈原“長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艱”之悲壯與家國情懷之深沉與幽蘭之清幽高雅兩相輝映。康熙大帝《詠幽蘭》說:“婀娜花姿碧葉長,風來難隱谷中香?”將蘭花的姿色、幽香推向了天下“第一香”的崇高地位。而革命烈士秋瑾將自己的崇高品德與大義凜然通過一首《蘭花》喊出:“九畹齊栽品獨優”。 陶淵明被稱為“菊友”。他的那兩句名詩:“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清新淡雅,毫不費力,自然流出,樹立了中國山水詩的最高樣板。千百年來為人們所傳頌。 在中國,菊花是被文人們一致推崇的。不僅因其形“瘦”太似詩人的形象,李清照:“莫道不銷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這菊花不以姿色取媚于人,也不與群芳爭春哄斗,而以自己的素潔淡雅在百花凋零后,傲然獨立,贏得全世界士人們的一致喜愛。因為它彰顯了讀書人的君子之操,涵養了一個民族的精神風貌,“寧可枝頭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風中。”節義如此頑強,受人尊重是理所當然的。當選了印度尼西亞的“國寶”稱譽,榮登了新加坡的“國花”地位。 據科學家竺可楨先生《中國近五千年來氣候變遷的初步研究》,由于氣候干冷,原本在黃河下游無處不有的亞熱帶植物“梅”從華北地區就退出了。即使如此,據南宋范成大《梅譜》記載,在一千多年以前,國人就栽種梅花100多個品種,可見國人對它的喜愛。現在,我國的梅花品種,多達200種以上。它或粉紅,或純白,花繁香濃,素雅清凈,他的精神風貌更為世人所稱道,南宋陳亮的一首小詩:“一朵忽先變,百花皆后香。欲傳春消息,不怕雪埋藏!”千百年來,一直為人們所傳誦。而毛澤東所頌揚的:“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的高尚品格更是代表了一切革命者的高風亮節。也正因為如此,偉大的愛國主義詩人,陸游才唱出了那震撼人們心靈的:“何方可化身千億,一樹梅花一放翁”的最強音。 花葉俱美的海棠雖比不上梅花的地位,也沒有菊花那么高的名聲,但它在大文豪蘇東坡的筆下,被描繪成占盡春色最風流的花卉。 蘇軾的老家在四川,而蜀地自古就盛產海棠,因而贏得了“香海棠國”的美譽。蘇軾自己說他筆下的海棠是“吾平生最得意詩也”。 “朱唇得酒暈生臉,翠袖卷紗紅映肉。”海棠的顏色如此秀美,而它的神韻更是被詩人以一個“睡”字活畫出來:“只恐夜深花睡去,故燒高燭照紅妝。”元代詩人虞集也形容海棠花說:“睡起多情思,依稀見太真。”“太真”指的是楊貴妃。據《楊妃外傳》載,在唐明皇的眼中,貴妃的最動人之處就是她酒后似醒非醒的睡態:“海棠睡未足耳。”海棠花下午以后由于陰氣用事,花房斂藏;而后半夜以后,陽氣用事,花敷蕊而散香,其妖嬈全在那欲開而未全開時的“睡”姿風韻,似美人朱唇得酒,臉上泛暈,又翠袖映肉,其行,其色,其神,它之美直讓人神魂顛倒而不能自持!所以李清照才埋怨那個不懂得欣賞的“卷簾人”:“試問卷簾人,卻道海棠依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蘇東坡也不無遺憾地說,一株海棠“幽獨”地開放在定惠院之東雜花滿山之中而“土人不知貴也”。 我探訪過金代大詩人元好問的家鄉山西忻州。那里的氣候、地勢、溫濕度等自然條件,非常適合于杏花的生長與繁育,春風一吹,陽和入骨,漫山遍野,杏花爛漫。所以在元氏的詩中,竟然有40多首描寫杏花的作品,如《杏花雜詩十三首》、《冠氏趙莊賦杏花四首》、《庚子南庵賦杏花二首》、《甲辰雜詩第二首》等等等等,真是喋喋不休。就是詩友聚會,也要選擇有杏花開放的環境,如《紀子正杏園燕集》。無論在什么時間,感情上來不由己的也要寫杏花,如《癸卯歲杏花》、《甲辰雜詩第二首》。也不管是在什么地點,抓住機會就寫杏花,如《張村杏花》、《渾源望川百葉杏花二首》,正是杏花與詩人融為了一體了,見了《荊棘中杏花》就歌頌,不厭其煩,反復吟唱。 在元好問看來,杏花不僅顏值高,而且神韻也特別招人喜愛,“陽和入骨春思動,欲語不語時輕顰。”“融霞暈雪一傾倒,非煙非霧非卿云。”簡直就是一個讓“天公”都愛不釋手的“花神”。 元好問這個老山西,自認為“杏花”就完全可以寄托他的家國情懷了。就連“一枝紅杏出墻來”,“紅杏枝頭春意鬧”這些無法比況的絕美詩詞,也羞澀地退避三舍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故鄉的月 亮   文 /洪都煙客(山東)   故鄉是相對于漂泊的游子而言的,未離故土也就無所謂故鄉。我已不記得第一次離開故鄉是什么時候,也許是在十年之前,或許是在十五年以前,又或許是在更早的時候…… 偏遠的山村,交通的閉塞,連綿的山脈仿佛更禁錮了在這里生活了多年鄉民的思想。長滿青石的山上鮮有樹木,也鮮有泥土,但正是在這貧瘠的土地上卻長滿了碧綠的青草。 在石縫中長出的青草顯得格外富有生機,所有見過的人都無不佩服它的頑強。所有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們都與生俱來的傳承了這一種精神,雖然沒有刻意的言傳身教,但卻早已潤物無聲,與人們融為了一體。 從我記事起,便已然與這山路,與這大山,與這青草相伴了。爹和娘時常要到離家不遠處的山坡上勞作,若將年幼的我獨自一人放在家里,身為父母心中多有不忍。于是在我日漸模糊的記憶里,爹挑著一擔水,娘手挎著一籃地瓜芽,而我卻似跟屁蟲般跟在爹娘的身后,一路不停的央求著娘給我講故事。 故鄉的山路多是由零散的石塊鋪就的,若是一不小心踩到個別突兀的石頭,腳底便是一陣鉆心的痛。娘總是默默地跟在爹的身后,那一雙溫柔的眼睛似乎從未離開過著爹的背影。 對于我倔強的央求,娘似乎沒有放在心上。看著爹的腳步慢了下來,娘趕忙上前,右手放在爹的肩膀上,臉色平靜的說:“換我挑會兒吧,路還長著呢!” 爹沒有停下來的意思,雖然他的腳步依舊很慢,但他走的很是沉穩。眼光向著前方,兀自堅韌的說道:“沒事兒,這擔水不重,我不累!” 娘一陣長久的沉默,她的眼神里充滿了似熱戀時的溫柔,然后靜靜地跟在爹的身后。那時的我還不懂相濡以沫之人的夫妻深情,多年以后此刻的我,卻對這種共歷生活艱辛的深厚感情,愈發有種強烈的向往和渴望。 前方的路依舊很長,一眼望不到盡頭,也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到達終點。 這似乎對兒時的我沒有絲毫的煩惱,我依舊倔強的央求娘給我講故事。面對兒子這簡單的要求,娘終究是沒有任何拒絕的理由。隨即轉過身子,止住略顯匆忙的腳步,笑著對我說:“等到月亮出來的時候,我就給你講。” “那什么時候月亮才能出來呀?” “等到咱們干完農活的時候,月亮就出來了!” “那咱們什么時候才能干完農活呀?” 對于我的問題,娘覺得實在有些好笑。童言無忌,一切都是發自肺腑,沒有摻雜絲毫的欺騙,里面全是最美的純真。 “等到太陽落山了,咱們就干完了。那個時候,月亮也就出來了!” 聽到娘肯定的回答,我顯得有些興奮,根本顧不上山路上突出青石的危險,沖著前方的山路一陣飛快的奔跑。那時的我應該是沒有任何的煩惱,心中所想也只是在這山野間自由的馳騁。待到月亮出來后,靜靜地坐在娘的身邊,快樂的聽著她講故事。 爹在田壟上用撅頭刨著土坑,娘左手拿著一抔地瓜芽,右手拇指和食指捏著一根翠綠的地瓜芽熟練的插到土坑中。我小心的用盛滿水的舀子澆灌這幼小的嫩芽,爹和娘很是默契,一切都顯得那么自然,仿佛多年的老友,不需要任何的言語,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彼此便已明白心中所想。 時間有時很漫長,時間有時很短暫。當一個人專注于心儀之事的時候,也許他會一下子忘記了時間,忘記了空間,忘記了一切的煩惱和憂愁,唯一擁有的卻是深藏其間的幸福和快樂。 太陽是什么時候下山的,沒有人知道。落日余暉下的山色格外迷人,而勞作中的爹和娘也顯得尤為美麗。漆黑的夜就在悄無聲息中降臨,先前期盼的那一輪彎月也終于探出頭來。 暗淡的月光下,爹如來時那般挑著一擔水,不一樣的是那水已然澆灌了秋天果實的嫩芽。此刻他的肩上輕了許多,原本盛滿水的桶已空空如也。娘臂膀上的竹籃里還剩了些地瓜芽,但重量也比初來時輕了甚多。 懵懂無知的我,望著夜空上的那輪彎月,滿臉希望的求娘:“娘,月亮出來了,您是不是該給我講故事了呀!” 娘看了我一眼,眼神中滿是思索之色,接著便說道:“果兒,娘邊走邊給你講,也許等到講完咱們就到家了!你說好不好呀?” 我一陣莫名的歡喜,隨即應聲道:“好呀,好呀!” “很早很早的時候,就在咱們這深山老林里,住著一戶姓崔的人家,主要以打獵為生,忽然有一天一只受傷的狐貍跑到了他們家的門前……” 在娘輕慢的語速里,我慢慢陶醉在了這凄美的故事之中。對于深山叢林里豺狼妖與狐仙的冤仇,還有那善良書生與美麗狐妖之間動人的愛情,那時年紀輕輕的我對于世間的情愛也是從旁人口中聽來的。待到我年紀大些,讀的書多了才知道娘給我講的故事大都與蒲松齡先生的《聊齋》無二。 鄉村里的閑暇時光多半也是一家人說說話聊聊天,日間田地里的勞作已然讓農家人承受了太多的苦難,旦逢片刻的悠閑都顯得特別難能可貴。等到娘把故事講完的時候,我們也漸漸看到了家門。 原本鐮刀似的月芽已變得半圓了,月光也較先前明亮了許多。周邊的星星有些稀疏,暗淡的星光也被月暈比了下去。望著星空之上的半月,我沒有煩惱沒有憂愁,純真的心靈深處更多的是對未來幸福的渴望,還有對未知領域的好奇與探知。 春天的耕耘多是為了秋天的收獲,五月里的忙碌也只三四個月便是地瓜成熟的季節。記得那時農村的小學還有單獨的秋假,估計是為了能讓還是學生的我們多幫父母親干些農活。 秋假里,還沒等天蒙蒙亮,爹和娘便早早地拿著撅頭還有切片機準備上山了。切片機是用來將刨出來的地瓜切成片的機器,很早的時候用的是切板,地瓜要一個一個的搓著切。后來生活條件好些了,這才慢慢換成切片機的。地瓜可以一連幾個的連續放,來回轉動輪片就可以了,效率也提高了很多。 秋天的拂曉時分,天氣已有些寒冷了。爹和娘什么時候起床的,還在睡夢中的我多半不知。在模糊的意識里,聽見爹對娘說:“去,把果兒喊起來,讓他和咱們一起上山。” “天這么早,孩子又小也干不了多少活,還是讓他在家吧!” “也不小了,都上三年級了!咱們這個年紀都開始掙工分了!” “現在又怎么能和過去比呀?” 默然間聽到爹和娘的對話,我還是睜開睡眼朦朧的眼睛,有些不情愿的起身穿好了衣服。推開門向著娘喊道:“娘,等我會兒,我和你們一起去!” 爹輕輕看了我一眼,隨即和娘相視一笑,緊接著便挑起切片機和暖瓶,還有一天的飯菜便開拔了。娘則拿了兩把鐮刀和一捆繩子,我一如從前緊緊地跟在他們身后。   這時的天上還有星星,只是月亮卻早已沒有了去向。隨著太陽一點點從東邊的山頭流出,星星也漸漸消散而去。到了春日里的曾經種下的地瓜,我和娘一起現將田壟里的地瓜秧用鐮刀割去,原本鋪滿地面綠油油的葉子被割之后,慢慢顯露出那一條條悠長的田壟。 爹揚起那重重的撅頭,一下兩下三下,他似是用盡了全身的氣力將深藏土里的地瓜刨將出來。一望無際的田地下面,全都是碩大的地瓜,這里面深藏的更是收獲的喜悅。 等娘和我割完地瓜秧,爹已刨了許多的地瓜。我負責將刨出來的地瓜組堆,并將地瓜表面的泥土抹凈。娘則一個人右手轉動切片機,左手將地瓜有秩序的放入機器的漏斗里。我們三個人各有分工,誰先忙完了,便將切完的地瓜片均勻的曬在田地里。 這其中最辛苦的還是爹,全部的地瓜都是他一個人刨出來的。等到他忙完,拿出他的煙袋,熟練的卷上一支煙,滑動著火柴美美的點燃,樂滋滋的吸上一口,先前所有的疲勞似是全部消散而去。他坐在地邊的青石上,那清瘦的背影宛如一座大山,堅強有力卻又厚重非常。 吸完煙爹總是會幫娘和我切地瓜片、曬地瓜干,有時忙起來飯都來不及吃。等到一切忙完,飯菜卻是原封不動的帶回家里。勞累了一天的我,回到家的第一件事便是一頭倒在床上,然后無所顧忌的一覺睡到自然醒。 雖然忙了一天,娘顧不上疲憊的身體,回到家跨起簍筐拿著鐮刀到離家不遠的山坡上割草。因為家中的山羊已經餓了一天,它們也如人一般亟待青草來果腹。爹則承擔起做飯的義務,在我的記憶里,爹做的飯菜遠比娘做的好吃,這可能與娘說爹好吃有關吧! 中秋節也是在這秋假里度過的,記得當天下午天氣陰沉的厲害,看樣子是要下大雨。幾天前曬在村南山地里的地瓜干已干了大半,若不及時收起來,一旦被雨水淋透,地瓜干一定會長毛,要是再賣價格就會低很多。有時地瓜販子可能還不收,大半年的辛苦多半也會付諸東流。 雖然是中秋節,但這絲毫不能阻擋我們為收獲而奮斗的好心情。我和娘手拿著簍筐,輕裝簡從飛快的來到田地里,雪白一片的地瓜干看著都讓人欣喜。我和娘二話不說,立刻半蹲在地里,雙手迅速的撿拾地瓜干。拾滿一筐便往麻袋里裝,只是這麻袋好像永遠都裝不滿似的。 爹推著小鐵車步子有些慢,當他來到地里的時候,我和娘已經裝滿了幾袋。娘聽到車輪滾動的聲音后,便立刻停下來,小跑著來到爹的身邊,和他一起將裝滿地瓜干的麻袋扛到車上。等到車上裝滿了,爹就會慢慢推著往家趕。 我依舊半蹲著身子默默地撿拾地瓜干,在我和娘的辛苦勞作之下,地上的雪白慢慢變成了土地的原色。娘似乎一直都是長久的沉默,也許她早已將整個人都融入到了這片土地里。耳邊能聽到風呼嘯的聲音,在這秋風的吹拂之下,原本陰沉的天空也變得澄澈,那原本要下的雨多半也要推后了。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夜色黯淡了下來,那一輪圓月早已出現在了星空,皎潔的月光遮蔽了星星的光亮。月亮里好像有一個美麗的女子正看著我和娘,紅暈的臉上露出一絲微笑,這笑容寫滿了對凡間的向往。 “娘,月亮里真的住著嫦娥嗎?” “我小的時候,聽你姥姥說月亮里是有嫦娥的,在她的身邊還有玉兔!” “那玉兔有咱們家養的小白兔可愛嗎?” “你和果兒在說什么呢?什么玉兔啊?” 我站起身子,伸了個懶腰,隨即向后轉身看了一眼,只見爹拖著鐵車徑直向我們這邊走來。 娘也站了起來,可能是蹲的時間太久了,娘站起的時候還差點摔倒。爹瞧見了連忙上前扶了過去,口中還關切的說道:“都這么大了,怎么還和小孩子一樣,果兒都比你強!” 看到爹和娘這親切的一幕,我不禁微笑起來。 “果兒,你過來!”爹向我揮手說道。 我微微一愣,但終究還是走了過去。只見爹從褲兜里拿出四個由紙盒包裝的月餅,在月光的照耀下,爹的那雙粗壯的手掌愈發顯得粗糙,也許這是多年艱辛的生活帶給他最溫柔的印記。 我隨手接了過來,眼睛竟有些濕潤,不禁抬頭看了一眼那天上的月亮。它似是正對我笑,笑容如爹的深沉,笑容似娘的可親。我把一個月餅硬塞到了娘的手里,又將另一個剝開包紙放到了爹的嘴邊,而我則將剩下的兩個偷偷放到了我的衣服兜里。 爹和娘瞧見了也只是一陣微笑,兩人各自分了一半給我吃。這個中秋節有些特殊,而我吃的這個月餅也顯得更有意義。當我嚼碎吃到肚子里的那一刻,才恍然明白這滋味竟是那么的香甜。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離家的日子也越來越長,回家的日子卻是愈來愈少。在家過中秋節的次數更是少的可憐,大都或是在異地他鄉獨自一人度過。對于故鄉的月亮,我也很少再能看到。 這許多年,走過許多地方的街道,也看過許多地方的月亮,更嘗過許多地方的月餅,但再也沒有過如當年月光下拾著地瓜干,與爹娘一起吃著月餅聊天的情景了。 一個人終究是要學會慢慢長大,慢慢學會一個人獨自面對生活中所遇到的苦難,慢慢學會在挫折和苦難中尋找希望和曙光。只是在我內心深處,旦逢中秋時節,我仍是會不自覺的想起那散發著皎潔月光的故鄉的月亮,那生我養我的爹娘,還有那片浸潤我善良品質和培育我艱苦精神的厚重土地!   +10我喜歡

好文03

人生一個夢,生活靠顆心,只要心態不老,只要信念不消,不管多遠的路,都會有盡頭;不論多深的痛,也會有結束。選擇其實很簡單,往自己心里感到踏實的地方走,靜下心聽自己的心聲。用一顆美好之心,看世界風景;用一顆快樂之心,對生活瑣碎;用一顆感恩之心,感謝經歷給我們的成長;用一顆寬闊之心,包容人事對我們的傷害;用一顆平常之心,看人生得失成敗。   忙碌里,誰都有難處,現實中,誰都有苦楚,人生,總有太多的糾結,讓我們無助;總有太多的奈何,讓我們無可。所以,有些事,可以認真,但不要較真,心若輕松,路才順當。有些事想不通,就不去想;有些人猜不透,就不去猜;有些理悟不透,就不去悟;有些路走不通,就不去走。生活就是一部百科全書,包羅萬象,人生,由人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活著的核心是健康快樂,健康是身和心的疊加,心健才能身健,,身健必須心健。   路在腳下,是距離;路在心中,是追求。有追求,就會有坎坷;有希望,就會有失望;風有風的方向,云有云的心情,別奢望人人都懂你,別要求事事都如意。平常一顆心,淡然一些事。與人相處,真誠一點;與人誤解,寬容一點。把塵事看輕些;把人際看淺些;把得失看淡些;把成敗看開些。不和別人比較,不和自己計較,下心去做人,埋頭去做事,腳踏實地的走,順其自然的活,做人如飲酒,半醉半醒最適宜;做事如執筆,半松半緊最自然。   一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過多少人,有多少人懷念你。生意人的賬簿,記錄收入與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利。人生的賬簿,記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就是成就。用一顆美好之心,看世界風景;用一顆快樂之心,對生活瑣碎;用一顆感恩之心,感謝經歷給我們的成長;用一顆寬闊之心,包容人事對我們的傷害;用一顆平常之心,看人生得失成敗。   不管世界多么擁擠,都要讓心自由跳動。因為生命的每一瞬間,都存于心,貯于憶。那些擁有,那些給予,那些珍貴的收藏,都會擁于懷,融于情,長眠于心。一些人,一些情,一些事,都裝在心里,會累,會擠,懂得卸載,給心一個空間,讓心得以喘息,讓陽光給以沐浴。   相信自己的堅強,但不要拒絕眼淚;相信物質的美好,但不要傾其一生;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真誠;但不要指責虛偽;相信努力會成功,但不要逃避失敗;相信上帝的公平,但不要忘了,當上帝關上門的時候,學會給自己畫扇窗。相信自己的堅強,但不要拒絕眼淚;相信物質的美好,但不要傾其一生;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真誠;但不要指責虛偽;相信努力會成功,但不要逃避失敗;相信上帝的公平,但不要忘了,當上帝關上門的時候,學會給自己畫扇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三件讓人感到幸福的事情: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有人愛,不僅僅是被人愛,而且有主動愛別人愛世界的能力;有事做,讓每一天充實,事情沒有大小,只有你愛不愛做;有所期待,生活就有希望,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陽光,人就會從卑微中站起來擁抱藍天。生活中真正的快樂是心靈的快樂,它有時不見得與外在的物質生活有緊密的聯系。真正快樂的力量,來自心靈的富足,來自于一種教養,來自于對理想的憧憬,也來自于與良朋益友的切磋與交流。   有些事情,拿不起,就選擇放下;有些東西,要不得,就把它放棄;有些理念,想不通,就不去理會;有些過客,留不住,就讓其離開;有些感情,理不順,就忍痛割舍;有些傷痛,揮不去,就學著遺忘;有些過去,忘不了,就藏于心底;有些工作,做不好,就求助別人。人生,總有路可走,風雨人生,淡然相隨。只要快樂,你就什么都不缺。緣,是多么美的相遇。而懂得,又是多么美的緣。因為懂得,所以珍惜。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代工 三重治具夾盤雷射切割 三重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切割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d68vyb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