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以一種旋轉的飛舞 傲視所有的色彩 唯純潔是最高尚的美麗 不是所有的花都叫雪花 我之所以喜歡 是你走近了春天 用最純的白鋪墊大地 迎來的是萬紫千紅 是海子的春暖花開 是朱自清的那一篇散文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魏阿麗/作     深夜被凍醒,朦朧中扯過被子,心里還犯嘀咕:上個月如果不鋪涼席,汗水都能浸濕床單,天氣轉涼沒這么快吧? 清晨,打開窗戶,撲面而來的空氣中滿是秋的味道:新鮮、清冽、干燥,似乎還夾雜著秋草的濃香和瓜果的甜!是的,暑氣盡消,夏的腳步已遠,而秋意漸濃。看了一眼天氣預報,說今天是大風降溫天氣,于是,收起二寶昨日還在穿著的短袖衫,給她套上長袖小T恤,自己亦在洗漱之后,認真涂上護手霜。   窗外,天空湛藍深遠,有幾朵鉛灰色的云,北雁成行往南飛過,樓前無人修理的草坪上,蒿草恣意生長了一個夏天,如今仍是郁郁蔥蔥,其間有野花點綴,紫的,黃的,白的……甚是好看,我知道再來幾場秋雨,或是更強勁的秋風刮過,草兒會被染黃,漸漸枯萎,花兒也會開到荼蘼,可這有什么要緊呢?在春天萌發過,在夏天盛放過,而在秋天,生命最終歸于平靜,成熟而美好。人們多愛春的嬌俏,夏的絢爛,而我最愛秋的靜美。也許在你眼中,秋天是“高樓目盡欲黃昏,梧桐葉上蕭蕭雨”的凄涼,或是“秋風秋雨愁煞人”的無奈,而我卻有“晴空一鶴排云上,便引詩情到碧霄”的情懷, “倚杖柴門外,臨風聽暮蟬”的趣味。可能我對秋天有一種執念吧,一直認為,秋天給我饋贈了太多……   我出生在深秋時節,打小就被賦予了秋的特質:安靜,不爭,思維很鈍卻又多愁善感,有時候會有些許消極悲觀……在我三十多年來的生命歷程中,許多閃光的瞬間都發生在秋天里:比如四歲那年的秋天搬家,與隔壁巷子里的女孩,結成了超越血緣關系推心置腹的閨密,一直到今天;比如八歲那年秋天成為小學生;也是那年秋天,第一批加入中國少年先鋒隊,站在主席臺上,被二年級的小哥哥系紅領巾,入隊宣誓,自豪感溢滿胸膛;后來升初中、高中,都是在金秋九月,記憶中的影影綽綽里,總少不了老師、同桌和新交的朋友的樣子,他們或慈祥,或嚴厲,有的眼神溫柔,有的幽默搞笑,有的是話嘮,有的很沉默,但他們身上都散發著金色的光芒,想起來便覺得一陣陣溫暖!再后來,在秋天懷揣著大學錄取通知書和年輕的夢想,乘著長途大巴,一路顛簸,翻山越嶺到遠方的城市求學,那天也是九月六日吧,當時的心情至今難忘:有對故鄉和親人的不舍,有初次離家的焦灼,更多的是對未來幸福生活的渴望;畢業后,在秋天參加工作,在秋天結婚,在秋天孕育兩個孩子;每一年,在秋天吹熄年輪的蠟燭……這些生命中里程碑般有意義的事,都發生在秋天。   我的生命與秋互相填充,于是在經歷了一個又個秋天后,愈發的厚重,成熟,而我眼中的每一個秋,也被浸染得更加柔情,更加慈悲…… 佇立在窗前的我,思維飄散了很遠,都是與秋有關的前塵往事。不知幾時,起風了,西風將樓前的柳樹枝吹得搖擺不止,也將先前零散的陰云鋪滿了天空,果然要降溫了,我心里卻涌起絲絲的喜悅,隨口一句:天涼好個秋啊! +10我喜歡

好文03

2019年的第一趟遠行,目的地是廣西的桂林。   去之前便知道要住的客棧叫“竹木思雨”,不得不夸做攻略的慧兒蕙質蘭心:客棧的名字真好聽,我們住的第三層便是頂樓,房間寬敞而簡凈,尤其喜歡靠著桃花江的陽臺,桌椅和茶具擺放其上,材質雖是尋常,開燈后昏黃的燈光透過碧綠的盆栽灑在上面,簡樸中生出無由便想持一碗、偷得浮生半夜閑的心境。   蘇子說“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若是桂林竹木盡思雨,不需吟嘯,也不用徐行,就安坐一隅,喝茶、閑聊、發呆或聽雨,都會讓人覺得可喜。   桂林的天氣倒是半點沒有辜負我的“盤算”。   抵達的當晚,桂林西站外便下起了淅瀝的小雨。“沒事,我們都有帽子”號稱“桂林三俠客”的潔姐、慧兒和我都懶得去取備在行李箱的雨傘,戴上帽子便大步流星朝著停在公路旁邊的網約車走去。     九點過一刻,車停在了客棧旁邊。我們雀躍的進門,趁辦理入住之際,邊喝著老板端來的熱紅糖姜茶邊瞧稀奇似的打量著前臺及客廳的陳設:臺面上的招財貓和簡易積木搭成的擺放臺色彩極其鮮明,鮮紅、明藍、亮橙的搭配,耀眼而富有活力;沙發、桌椅和立柜則一律用的淺色,綴以純白的陶瓷和嫩綠的多肉,溫馨而富有生機。這樣好的印象也帶給我們暢快的心情。以至于明明吃的很飽的我們還能在吃了滿碗桂林米粉后回到客棧仍是熱情滿滿的洗碗、泡茶、聊些體己話。盡管,夜已深沉。   坐在陽臺的我們三,言語中雖然不時透著各自的小煩惱,卻沒有多少對生活的憂慮。“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倒像是共有的秉性,此前并不相識潔姐和慧兒的投契讓我覺得快意。   不知何時,慧兒說了一句:“我來給你們續杯。”潔姐立刻“糾正”:“是給我們添茶!” 說著,笑著,困意來時我們便去洗漱睡了。     第二天,看完龍脊梯田的金坑寨后,又去夜游 “兩江四湖”,坐在船上的時候風雨已然不小。幸好我們都是帶了傘的。下船后在象鼻山對岸踱步,視力不好的我怎么也看不到哪里是“象鼻”,倒是潔姐和慧兒時不時說“那里、那里,看,那里是象鼻”,我搖著頭笑道:“我什么也看不到,只能靠想象。”   走得有些遠了,慧兒問我:此刻,你最想做什么?“坐在陽臺上聽雨啊!”我不假思索,因為“看不見象鼻”,也因為走得有些累了。“走,回去聽雨。”潔姐“號令”,我們都從!于是,三人各自撐著傘往回走,我們的影子在高大的樹影下穿梭,突然的,我想起了宮崎駿動漫里那只頂著一片荷葉的龍貓,在破舊的路燈下守候著小月和小梅的場景,腦海里回蕩著那變換的呆萌表情,再看看潔姐和慧兒,如果她們是那對姐妹的話,我就做“龍貓”,多好呀!于是,雨水中穿梭的腳步更加自由而輕盈。     回到客棧,我洗茶具,慧兒燒水,潔姐泡茶。冬日的陽臺上縈繞著普洱的清香,我們端著小的茶碗,一杯復一杯。夜已深沉時外面的雨下得更急了,又因為陽臺上方的遮雨棚是塑料材質,滴答滴答的聲響便更為熱烈。我們各自安靜,偶爾答言,望著雨水落入桃花江,說著空了再來小住,都是滿心期待、滿心歡喜的樣子,雖然心底知道:許多約定未必能成為現實,幸好我們都懂,這世間最好的等待叫做“來日可期”。小樓夜雨且添茶,在此刻更覺味濃而意遠。   大寒之日,我伏于書案,冰涼的手指暢快的敲著這些文字,心里想著:二十四節氣今夜過后便將再次輪回。但也感激:2019年的初端,幸有那么一日,于萬家燈火靜寂十分,三兩知己,喝茶聽雨,靜坐閑談,便覺半夜之閑,可抵日后幾多飄零……       作者簡介:黃榮,筆名倚芳,出生于1991年農歷6月18,現任職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有限公司成都電務綜合維修段黨委辦公室。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新竹治具夾盤雷射雕刻 新竹logo招牌訂製雷射代工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代工 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加工 新竹廣告招牌字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d68vyb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