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我想我從未有過像現在一樣的感受,獨自一人在江南的細密的小雨中踱著步,這曾是我夢中出現過無數次的場景,在南方溫潤的空氣中,踏著青石板的小路,走過一條條紅磚綠瓦的小巷,輕快的腳步濺起微小的水花,似一支溫婉的歌…… 這對于我,一個從小在新疆長大的孩子來說,是何等新奇又美妙的景象,是一次又一次在書本里憧憬著的一個遙遠的遠方,十八年后的今天,命運把我帶到了這個曾令我魂牽夢縈的地方,我盡情的呼吸著這略帶陌生的濕潤的空氣,盡情的放眼這滿目蒼翠的叢叢綠樹,在心底一遍遍地告訴自己:是的,是的,我終于離開了我那單調的家鄉,我要看看這書里才有的新世界了! 我用充滿好奇的眼光打量著我這夢里的江南,我期盼從此便徹底融入這溫暖的空氣中,期盼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驟起的狂風,不再有彌漫的黃沙,不再有刺骨的冰雪……可是為什么在一個人的時候,在午夜低回的夢中,仿佛總有一中難以言表的失落?我像是丟了什么似的,沒找落的心四處彷徨著。白天穿梭在熱鬧的校園里,聽著同學們用著自己的鄉音愉快的談論著什么,我在一旁微笑著,心里卻有種莫名的苦澀;在安靜的夜晚,江南的月是那樣的朦朧的,薄霧在夜的籠罩下緩緩散開,漸漸的浸入我的身體,一股陌生的寒冷便突然直刺入心窩,于是,我的雙眼不知怎么也被這霧氣浸濕了……一種我不愿承認的感情在心底翻涌著……可這月依舊還是這月,究竟是什么變了呢?我明明來到了我夢里的遠方,為何還會有種莫名的傷感? 十八年前,我出生在祖國的大西北,在無數的書文中,那是美麗而又神秘的西域,是一望無際的大漠,是物產豐富的寶地……然而一直以來,它在我的眼里,卻是一個我日日盼望離開的地方,我甚至曾在心底偷偷的埋怨過,為什么我要生活在一片如此荒涼的土地上? 我有時甚至很怕,怕它的酷暑炙烤我豐盈的理想;怕它的黃沙埋沒我的美好的向往;怕它的風雪冰凍我熱切的追求……可是……可是此刻,當我獨自一人在南方的夜看著亙古不變的月時,竟在不經意間濕了眼眶,我滿心滿眼出現的景象,我那夜夜夢中重復的畫面,甚至在某一刻的新聞中聽到家鄉名字時心里那乍現的震動……一切終于在這傾瀉而下的銀白月光中得到了印證,我洶涌的淚水訴說著的似乎不僅僅是對家鄉的思念,我想更多的是我深深的慚愧和內疚。我是多么的沒有良心,十幾年來竟從未認真的端詳過養育我的那一片土地,她的美麗我從未曾真正欣賞過,她的養育我從未真正報答過,我曾是那么拼命的想要掙脫她的“束縛”,可當我回過頭來“家鄉”卻已成“故鄉”,我才發現自己不屑一顧的原來才是我真正的天堂……未來的我也許再也不能常住在那片土地上了。于是我突然明白,當我未曾回頭的離開它的那一刻,也許就已經在漸漸的失去它了。 如今的我,終于體會到了“獨在異鄉為異客”的滋味,就像那天空中的風箏,飄飄搖搖,但我也終于知道,無論我飛的再遠,故鄉也永遠是牽著我的那根線,因為我的血液里早已流淌著她的魂……故鄉,故鄉,在這朦朧的月下,我終于體會到了思念的酸楚,我的腦海中翻涌著過往種種的回憶,她的風,那么剛勁;她的沙,那么壯觀;她的雪,那么純潔……我的心突然漾起陣陣暖意,因為我知道,在月的那邊,有個地方是我一生的守候……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好文02

童話故事: 《大雁阿南的故事.相遇舞蹈》作者:蔓蔓                  春天,在這一片美麗遼闊的蘆葦蕩里住著一群一群美麗的大雁,這里是它們祖祖輩輩都生活的家園。蘆葦蕩里湖水清澈,波光粼粼,螺蟹魚蝦,鮮草嫩綠,有著多種豐富的礦物質,這里最適合大雁的生活地。       在這群大雁中有一位受大雁們尊敬的長者,它叫統管。它管理著這片蘆葦蕩里所有大雁群中的事務,它又是一名領頭雁。        統管有三個兒子,老大名叫阿微,身強力壯,已經承擔起幫助父親一部分保衛蘆葦蕩周圍安全工作,老二名叫阿善,它協調著雁群鄰里之間的瑣事,老三名叫阿南,因它出生在南方,取名叫阿南。       有一天,阿南在蘆葦蕩旁獨自邊玩耍,邊走著,邊玩著,又邊跳著,不知怎么的,它感到自己特別的孤單,心里總想著尋找一位伙伴“要是有一只大雁能陪我一起玩耍該有多好啊!”,正當它無精打采的走著,跳著……       突然,聽見遠處有“沙沙沙”的聲響,什么聲音?阿南的第一反映,是不是又是狐貍來偷襲我們的大雁群?它的心一下子慌張了起來,看著周邊無一人,只有沙沙的聲響……     原來在前幾天,有兩只狡猾的狐貍悄悄的溜進了蘆葦蕩,偷走了大雁群里的兩只可愛的小寶寶,等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這幾天大雁群中還都為此事悲痛著。        老父親也為此事狠狠地責怪兩個哥哥,在工作中的不仔細。      阿南心里邊想著,看一看到底發生了什么情況?如有危險也可以及時地向雁群發出警報聲。      可此刻的阿南心里就像打鼓一樣“咚咚”的響,雙腳顫顫抖抖著,怎么也邁不開步伐,阿南暗暗地鼓勵著自己,“不怕,千萬不能怕!我已經長大了,我已是一名男子漢了!”     它又鼓足了勇氣,悄悄的朝著沙沙搖擺的蘆葦叢走了過去。       阿南輕輕地撥開蘆葦,從縫隙中望里一瞧,原來是一只美麗的大雁正在獨自舞動著翅膀翩翩起舞呢,阿南懸著的心這才放了下來。        阿南走了過去,來到它的身邊,就被它的美貌和優美的舞姿吸引了。只見它長長的柳葉眉,圓圓的大眼睛撲楞撲楞的閃動著,一對紅紅的嘴唇,那潔白的羽毛舞動著纖細的小腰和一雙靈活的小腳在歡快跳動著,看的阿南一陣陣心動……         阿南很有紳士風度禮貌地說道:“你好,我叫阿南!你叫什么名字呀?住在那里?怎么就你一個人在這里跳舞啊?有多危險呀!”       跳舞的大雁根本不理會它,還是不停的跳著,舞著……。阿南又說道:“你怎么不理我呀!我叫阿南,你叫什么名字?”             這時跳舞的大雁才停住了舞步,飄了阿南一眼,又仰著頭高傲地說:“你怎么這么會吵呀,嘰嘰喳喳沒個完,你沒看見嗎,我正在練習跳舞嗎?你想干什么呀?”         阿南很禮貌地又說道:“對不起,我打擾到你了,我想和你交個朋友,一起學跳舞!可以嗎?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叫娜沙,就住在旁邊的蘆葦蕩里,呶,呶,就是在那旁邊。”緊接著又說道:“你要和我交朋友?你要和我學跳舞?呵呵…”笑著回答,娜沙說完又跳起來。      “噢,你好,娜沙!你舞跳的真優美,我好喜歡!”       娜沙又再次停止了舞步想了想,“那好吧,我們就做朋友試試吧,但是,你得聽我指教,認真學好每一個動作,不能半途而廢呀!”       阿南爽快的答應了娜沙的要求,就這樣初次的見面,阿南開始了舞蹈基礎的訓練。       阿南和娜沙每天在一起,堅持不停地練習跳舞,阿南為了練習踮腳的動作都把腿尖磨出了許多血泡,它們為了展示雙趐的飛旋,阿南趐膀上的羽毛都被折傷了,娜沙心疼的對阿南說:“你還能堅持嗎?如不行就不要勉強自己了!”      阿南強忍疼痛地說:“沒關系我一定會堅持下去,放心吧!”       阿南和娜沙積極的配合和每天堅持的練習,它們的舞技越跳越好,越來越默契。不久它們就能跳著優美的高難度《大雁舞曲》。      他們始終相互勤奮的練習,不停地引頸高歌著舞曲,同時它們又梳展著美麗的翅膀起飛旋轉,在高空上下舞動牽手翻滾著雁娜多姿的造型,又雙雙翩躚起舞展翅在高空上交叉穿梭飛翔滑行……      當一道霞光照在它們白色的羽毛上,那閃著金色光芒時的美景,就好似一幅美極了的大雁圖,展現在大自然天與地之間渾然一體的景象。       不久阿南和娜沙都成為了大雁群中跳舞和飛行最好的佼佼者。       阿南也在一天天長大,也長成了像哥哥們一樣高大魁梧健壯的身材。       它的老父親統管也正在考慮著如何安排阿南,在大雁群里擔任著什么任務。      因為統管已經年老了,今年秋天大雁南飛的遷途,統管已經帶不動群雁長途的飛行,它正在考慮如何將自己領頭雁的位子,傳給自己三個兒子中的其中一位,至于挑選是誰呢?        請繼續關注下集的精彩!   +10我喜歡

好文03

父親已經離開我們三年了,感覺發生的一切就像在昨天,縈繞在心頭,揮也揮不去。總想寫點什么,關于父親的事情,一直醞釀著,卻總是提不起筆來,真有“萬般滋味在心頭”的感覺。   我們是外來戶。聽父親說,是爺爺用擔子把他和大爹從大山的那一邊挑過來的,翻山越嶺,一邊挑著孩子,一邊買著小貨(在當時叫貨郎),最后在四面環山,碧綠清翠,流水潺潺的西塬大地上落戶了。不曾想,一落戶就成了大戶人家,我兄弟姐妹共計八人,而這一切都要靠父親的一雙大手支撐著,才使這個家庭越來越興旺發達。   父親干過好多事。給地主家放過牛,做過麥客,當過大隊的支書,公社農機站的站長,也榨過油賣過油。改革開放以后,為了全家的生計,在八十年代中后期,就到縣城開煙酒小賣部,供養著全家的生活,還有我的上學。當時,我剛上初一,是全家最小的孩子,從那個時候開始,父親的形象慢慢地清晰起來。     初二的時候,學校要召開家長會,父親來了,當他聽到我的表現后甚是高興。校長在大會上表揚我之后,讓父親談自己作為家長的經驗,父親竟然滔滔不絕起來,這讓我很是驚訝,大意是孩子的優秀不僅是家長的成績,更重要的是老師培養的好,父親的發言,引起了老師和家長的陣陣掌聲,這時,父親深情地看了我一眼,濃濃的粗眉下的那雙重得很深的大眼睛充滿了期待,充滿了希翼,那眼神就像巨手一樣推我繼續前行。初三那年,三姐在高考中落榜了,全家人都沉浸在痛恨惋惜之中,父親說:“沒事,什么事都想開些,人這輩子,道路多了,這一條不通,還可以走其他的路!”最后,他的眼光又瞧向了我,那目光好犀利,又充滿了期待,充滿了渴望,那種眼神讓我一輩子也忘不掉的。當時我就暗下決心,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以全市第五名的成績考入師范學校,再回頭看時,父親的眼睛又顯得那么深邃。   一晃三年過去了,我被分配到鄉鎮中學任教,當上了一名語文教師,父親還在經營著自己的小商店,幾經周折,鐵皮房式的小賣部變成了可以自由選擇的小超市,每天早晨6:30開門,晚上9:30關門,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由于父親性情溫和,服務周到,大家都熱情地稱呼他為“老周”。有一次,一位和父親年齡相仿的老年人,衣著樸素,滄桑的臉額上留下了歲月的痕跡,他說,這是老周的商店嗎?我說是,他接著說:“老周是一位好同志,一位好領導,在他當大隊支書的時候,特別能干,還幫助過我呢……”此時我感覺渾身暖烘烘,為有這樣一個父親而感到自豪,幫助別人,讓別人快樂,自己也快樂,我以后也慢慢地變成了一位熱心腸的人,竟然為了幫助別人,組織同學包車回家,把自己的行李放在宿舍,自己卻坐車回來了,雖然有些失意,卻讓同學們心里很溫暖。這就是父親,用實際行動告訴子女們,助人為樂也是人間的一種真情。     在學校旁邊的綠蔭小道上,夕陽的余暉還潑曬在大地上,父親鄭重其事地說:“孩子,婚姻之事是人一輩子的大事,你現在已經出現了偏差,那女孩雖然工作好,但她并不適合你,你好好考慮一下吧!”父親的眼睛充滿了無奈之色,還有一絲急切。我深深地點了點頭。事實證明,父親的談話是正確的。那女的嫁到一家,不到一年時間,因為對公婆不好,還動手動腳,就離婚了。有時,這歲月浸透的滄桑的眼光還是很毒辣的。   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在我三十七歲時,事業上正是輝煌時期,得了重病,需去北京做手術。手術很是成功,但是心結總是打不開的。心情很是郁悶,言語很少,性情暴躁,父親已是閑賦在家,用深情的眼光看著我,毅然對我說:“到老家去,那里空氣好!環境也不吵雜。”父親那年已是七十八歲的老人了,但精神矍鑠,走起路還是很穩的。在鄉間的小路上,綠油油的草地,田地里高高的玉米桿,清清的溪水,牛羊的叫聲,我和父親徜徉在路上,讓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心也大了起來,氣也順了好多。     父親的咳嗽聲越來越厲害了,身體已大不如以前了。父親晚年住在三哥家里,我們兄弟姐妹經常去看他,他的話越來越少了,有時微瞇著雙眼。他喜歡聽秦腔,卻不知不覺地就睡著了。老人怕摔,有一次起床他爬起來關窗戶時,不小心摔倒了,是粗輪骨粉碎性骨折,雖然做了手術,父親卻靠一雙架子支撐著他行走。他這一摔,身體越來越差,各種疾病接踵而至。糖尿病,高血壓,心律紊亂,肺部感染,病魔侵襲著他的身體,在病房里,白色的燈光照射著白色的墻壁,還有白色的床單,父親的氣很喘,他用黯淡的眼光看著我,那眼光充滿了對生的渴求,他努力地睜著,很快他的眼皮又微微下垂下去,他吃力地說:“你們都好好的,團團結結的,這是他最大的希望。”我們把他送到老家院子里時,他突然張開了雙眼,嘴角觸動了一下,安詳的走了。   父親走了,但是他的話經常牽繞在耳邊:“做人不要太急躁,要有涵養!”“話有三說,巧者為妙。”“父親心在兒女上,兒女心在石頭上。”“有些事急不得,事是急不來的,事情是做出來的!”   我已成父親,越來越覺得父親的不易,越來越覺得父親的偉大,心胸的寬廣。當孩子不聽話時,就感覺父親的眼睛盯著著我:“無論多大的坎,你會邁過去的!”   父親的經歷就是一本充滿智慧的書,需要我們一輩子去讀,去體會。   愿父親在地下安息!   我們會好好的!       作者簡介:周銀德,男,上世紀七十年代出生。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治具夾盤雷射雕刻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代工 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代工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d68vyb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